内蒙古5人因伪造核酸检测报告被行拘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2:15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8日电  据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消息,近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乌兰派出所查处一起伪造核酸检测报告案件,5名参与伪造证明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12月15日11时许,乌兰派出所民警在市环宇物流园区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中发现,入园送货司机张某某、贺某2人持有的核酸检测报告日期明显不符,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对报告单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发现2人持有的报告单系伪造。经进一步调查,另有一起送货的司机张某、曹某也使用过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进入园区,伪造报告均系市内某电脑店老板耿某P图所为。民警随即对张某、曹某和耿某3人依法传唤,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上述5人对伪造、使用核酸检测报告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5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