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中旗公安局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2:15

为全面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警务实战能力,促使公安队伍整体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有效提升。察右中旗公安局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大练兵活动主要以开展政治理论练兵、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一线实战练兵为主,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领导干部亲自推动练兵工作落实,带头参加,督促练兵,以身作则,全局民警辅警严格要求自我,刻苦训练,克服困难,苦练技战术本领,呈现出顽强拼搏的良好练兵氛围。(王传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