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子王旗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组合拳”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2:15

近年来,四子王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以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检验党建成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互促双赢,为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四子王旗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持贫困地区党政正职稳定政策基础上,确保把最能打硬仗的干部放到脱贫攻坚一线,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老百姓的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来抓,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最强党支部”建设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同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用好脱贫攻坚“助推器”。

四子王旗将始终坚持发挥好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确保把组织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宋海龙)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