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完璧归赵” 失主赠旗致谢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2:15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公安局将日前告破的系列汽车被盗案中的一辆面包车退还了失主。当失主李先生从办案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汽车钥匙时,心情非常激动,连声对四子王旗公安局民警辛勤破案、跨省追赃为其挽回损失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再次表达了对公安民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接到锦旗的民警纷纷表示:锦旗是对当前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我们全体民辅警将会再接再厉,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担当起保护人民的重任,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张建新)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