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贯通 辅路恢复通车社会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1-01-07 22:15

记者从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指挥部了解到,随着12月25日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最后一段箱梁落梁完成,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全线完成贯通,巴彦淖尔路公铁立交桥下的辅路也恢复了通车。

2018年8月,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始施工建设,南与云中路新机场连接线及新机场高速路相接,北与北三环相交,全长约10.43公里,设计时速60千米每小时,其中重难点工程为跨扎达盖河、跨京包铁路、海拉尔西街互通立交、北二环互通立交、跨G6高速公路、北三环互通立交。在建设跨唐呼线和京包客专钢箱梁期间,巴彦淖尔路公铁立交桥下的辅路暂时中断,随着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全部架梁完成,巴彦淖尔路公铁立交桥下的辅路恢复通车。

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完成贯通后,明年春天将进行桥面铺装沥青,安装路灯、交通标志标牌等工作,与北二环快速路连接处路面铺装沥青的施工也要等天气暖和以后再进行。为缓解市区的通行压力,巴彦淖尔路公铁立交桥下的辅路恢复通车,但是因为季节原因,道路暂时无法铺装沥青路面,只能铺设沙结石路面,又因缺少交通标志标牌,车辆通行时要注意减速慢行。待春节过后气温回升,施工方会第一时间对该路段进行沥青路面的铺装。巴彦淖尔路快速路高架桥全线通车预计在明年8月份左右。(徐达明)

    原标题: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新进展 快速路高架桥贯通 辅路恢复通车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