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警狂追两公里抓惯偷社会

中国新闻网 / / 2021-01-07 22:15

近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抢中队民警在出警调完监控后,为防止嫌疑人再次作案,有针对性的在商场转了几圈,在海亮时代城二楼案发地三福月店不远处再次发现犯罪嫌疑人钟宝成,当时嫌疑人准备再次作案。

因11月25日至12月6日以来,已经掌握该嫌疑人多次作案视频,故我中队民警马上对该名嫌疑人进行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该名嫌疑人手持20公分左右的金属钝物疯狂反抗,期间发生激烈的打斗,最终从海亮时代城二楼追捕到青城公园大约二公里的冰湖内,成功把犯罪嫌疑人制服。

经审讯,该名嫌疑人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彭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