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交管部门公布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社会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1-01-07 22:15

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了解到,近期,由于我市大部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路段出现短时间积水现象,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经市交管支队排查发现,因市区各铁路立交桥下路段地势低、易积水,涉水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群众雨天行经铁路立交桥下路段时,不可冒险涉水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京包铁路东西方向从呼和浩特市市区经过,南北方向数十条主要城市道路从铁道下通过,是呼和浩特南北通行的必经路段,交通流量大。进入汛期,铁路立交桥下路段地势低、易积水,降雨后,有多处铁路立交桥下路段排水系统不畅,造成积水现象,车辆无法通行,虽然交管部门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但仍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在此,交管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市区各铁路立交桥下路段积水时,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避免涉水通行,发生人身及财产损失。(记者 刘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