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10月在内蒙古通辽举行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2:15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9日电(徐梅)据通辽市政府消息,2019内蒙古通辽“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将于10月1日—7日在库伦旗银沙湾举行。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徐梅摄

    通辽市副市长于沨介绍,梦想机车盛会旨在通过优质文旅体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和创新升级,打造集全民体育、旅游文化、极致体验、大众娱乐为一体的超级IP。活动由六个板块构成,包括自驾露营、机车音乐、赛事组合、车型营地、文化街区和旅游推介。届时,汽车俱乐部及自驾游爱好者可在50平方公里活动区域自由穿行,现场欣赏超人气艺人和乐队表演,参与“沙漠越野拉力赛”“攀爬之王争霸赛”和“泥浆之王争霸赛”等具有挑战性的专业赛事。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机车。新华网 徐梅摄

    库伦旗银沙湾坐落在280平方公里的塔敏查干沙漠,号称“八百里瀚海”“东北第一漠”,是国家级沙漠公园。银色的沙海、清澈的河流、连绵的山丘富聚了开展沙漠运动、探险体验、户外体验等沙漠文化独特资源,是全国各地越野车爱好者的汇聚地。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哈雷摩托车。新华网 徐梅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