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馆特效影院可预约观影社会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1-01-11 09:52

内蒙古科技馆特效影院1月12日至17日影片出炉。

本周内蒙古科技馆特效影院安排放映《太空探索》《亚特兰蒂斯之灯》《托马斯四维电影之泡泡锅炉》《恒星的奥秘一生》《小侏罗兽历险记》等8部影片。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小侏罗兽历险记》的影情。《小侏罗兽历险记》电影以侏罗兽为主角,讲述了它与妈妈被近鸟龙追捕后失散,开始了一连串惊险奇遇的故事——在侏罗纪森林里先后遭遇了水陆两栖的狸尾兽、空中滑翔的祖翼兽和翼龙,以及树栖的灵巧柱齿兽、陆氏神兽、玲珑仙兽等动物,还有地上大大小小的恐龙。需要提醒的是:周二、周三、周四的影片每周一零点开始预约,周五、周六、周日的影片每周四零点开始预约。所有影片只进行网上预约,观众凭预约二维码在影厅入口处排队入场观影,影院不支持现场预约。

预约时间:1月12日至17日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杨永刚)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