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出首批17家惠军企业和门店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21-01-11 20:02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中国邮政巴彦淖尔市分公司联动,组织成立“邮商联盟”,从全市30多家企业、门店中评选出17家拥军企业和优质商户作为首批惠军服务授权门店,提供包括餐饮娱乐、家居生活、服装美容、广告花卉、心理咨询等在内的基础生活服务。

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氛围,为广大军人及其家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提供各类崇军志愿服务,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等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邮商联盟”将继续遴选更多的优秀企业及商户参与进来,进一步拓展行业服务领域和内容,把惠军服务向全市各个领域辐射延伸,为我市现役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及3.2万名退役军人和更多的特殊群体打造专属的、暖心的优惠服务平台。

 相关链接  

17家惠军企业和门店对持有现役或退役军人证件、残疾军人证、消防或边防部队转隶证、警察证和邮政员工惠军卡的到店客户提供打折优惠。个别企业、商户还将对持有邮政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客户实行折后再减免优惠,详情需要到店咨询。

17家企业、门店为:钯盟金店、妈妈味道餐饮、玮韬鞋业、利郎男装、袁记串串香、立家玲文化传媒、食萃人和餐饮、情缘花坊、宇梵(维纳斯)瓷砖、王海生家居生活馆、欧美风情家装、小亮造型、旺源奶巴彦淖尔总代理、火约烤吧、呼市麦香村烧麦馆、硕宜信息(心理)、马桂芹心理教育咨询室。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