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加强道路冬季养护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21-01-11 20:02

为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临河绕城公路养护管理所近期以日常养护为基础,着重抓好养护巡查及附属设施管理等工作。

加强日常保洁。集中使用扫路机和吹风机轮流作业,适当延长清扫时间,同时采取人工辅助配合措施,清扫路面、路肩,清理边沟,保持路况稳定和环境美观。

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按照日常养护巡查要求,对管辖的110国道临河绕城公路和省道213川临线公路全线进行细致巡查,对有损坏的波形护栏、防眩网、隔音板等安全防护设施及时上报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修复,对路面抛撒物、生活垃圾、草团、干树枝等及时处理。

做好应急机械设备、工具的维修保养和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险情。针对结冰的路面,采取人工徒步撒融雪剂消融的方法,做到随消随清理,彻底还原整洁路面,保障行车安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