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生肖邮品首发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21-01-12 16:24

继1月5日《辛丑年》特种生肖邮票在我盟首发1500余套后,1月10日,包括四方连、小本票、大小版在内的牛年生肖邮品首发再一次受到集邮爱好者的追捧。

正在挑选邮品的巴彦浩特居民李继忠说:“我集邮10多年了,几天前通过线上预订了生肖邮票,得知今天举办邮品首发活动,特地前来购买。妻子和女儿都属牛,牛年寓意好,‘牛’转乾坤,牛气冲天,所以今年的生肖邮票更不能错过。”

据邮政工作人员介绍,《辛丑年》特种生肖邮票1套2枚,设计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家国”理念,由著名画家姚钟华先生创作。第一枚“奋发图强”是雄壮有力、一往无前的奔牛形象,公牛四蹄扬起、昂首向前、目光炯炯,寓意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第二枚“牛年大吉”则是大牛与小牛舐犊情深的温馨画面,向全国人民传递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全套邮票面值2.4元。 杨慧摄影报道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