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酷跑 点燃“夜经济”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29 10:04

摩尔城荧光酷跑开跑。

5月27日晚,伴随着夏日的微风,东河区“2023摩尔城荧光酷跑 逐光未来”活动在东河区维多利摩尔城举办,赛事吸引全市近一千多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砰!”随着一声枪响,参与者们从包头摩尔城出发,沿摩尔城街区绕跑2.6公里,沿途参与丰富有趣的互动,最后抵达终点享受狂欢音乐派对。

释放自我,尽情狂欢。参与当天酷跑活动的不仅有十多岁的孩子,更有六十多岁的中老年人。大家手拿荧光棒、身着荧光服,在夜幕下呼吸清新空气,拥抱健康生活,享受欢乐时光,感受城市的热力与活力。

“这次的活动我很喜欢,我和三个朋友今天一起来参加活动,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全程跑下来感觉很爽快,也锻炼了我的毅力,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积极报名参加。”12岁的参与者杨昊龙说。

火力全开,热潮蔓延,点燃着商圈的人气商气“烟火气”。

16分钟就跑完全程的爱好者田爱俊说:“我是马拉松爱好者,得知这里举办酷跑活动我立刻就报名了。这种‘运动+消费’的活动形式非常新颖,我们跑团的‘跑友’们还约好跑完在这里聚餐共度周末。”

市民吴秋璇一家当天带孩子参加现场活动,“马上‘六一’了,今天是专门带孩子提前来过节的,没想到赶上这么丰富的活动,我们一家人参加酷跑、看演出、吃美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东河区摩尔城总经理白杨表示,“今年是维多利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包头摩尔城扎根东河区的第四个年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我们在吃喝玩乐购各方面都安排了很多优惠促销活动,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从现在起一直到8月份,结合‘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等节日,我们将继续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旅游活动,打造文体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重振东河雄风、再现往日繁华贡献文旅力量。”东河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体育科科长杨文斌说。(文/图 记者 康璐)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