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四冬】名将出战 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呼伦贝尔站开赛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3-08-11 23:2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8月10日,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呼伦贝尔站暨十四冬资格赛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开赛,比赛对观众免费开放。

本次分站赛是2023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选拔赛之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的《花样滑冰项目关于参加2023-202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中国站暨中国杯和青年大奖赛选拔管理办法》,已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为男子单人滑项目的金博洋以及冰上舞蹈项目的王诗玥、柳鑫宇。除已确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外,剩余名额将按照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第四站或第五站成年组比赛的最佳成绩分数排名,依次递补。此外,此次比赛也将作为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的第二场资格赛。

为期7天的赛事设有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团体赛等项目,分为精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类,成年、青年、少年3个组别。刚取得俱乐部联赛(北京站)冠军的戴大卫继续亮相男子单人滑项目;名将安香怡将再度出战女子单人滑,朱易和陈虹伊也将参赛;双人滑赛场上,彭程、王磊组合将迎来牵手后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