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7月接待游客523.28万人次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3-08-17 15:38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马丽侠) 记者8月17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了解到,7月份,呼伦贝尔市接待游客523.28万人次,是2019年同期的1.78倍,全区排名第二,达到历年同期最好水平;旅游收入89.25亿元,全区排名第二,人均消费1705.58元,全区排名第一。

据统计,呼伦贝尔今年1~7月,全市接待游客1754.88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201.09%,是2019年同期的1.96倍;旅游收入258.26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34.41%。依托周末、法定小长假等节日举办的众多主题活动“圈粉”又“吸睛”,为呼伦贝尔带来了多轮消费“热浪”。

随着暑期旅游的持续升温,呼伦贝尔市迎来了旅游高峰,越来越多游客选择携亲伴友,举家出游,休闲纳凉。今年以来,呼伦贝尔市全方位构建新文旅业态并辐射“品牌力量”、“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运用视觉系统、标识系统,增强了文化属性,提升了价值内涵。同时,持续放大第二届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活动效应,大草原特色美食创新大赛参展企业销售额达873.79万元,大赛线上平台受追捧,130余种商品浏览量达300万,商品销售至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