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四冬】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呼伦贝尔站比赛收官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8-18 11:58

8月16日,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呼伦贝尔站比赛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完美落幕。

比赛中,李姗姗获得精英女子单人滑少年低龄组冠军、金辰熹获得中龄组冠军、李思源获得高龄组冠军,赵乙羲和李星锐获得精英冰上舞蹈少年低龄组冠军、杨紫悦和廖一梵获得中龄组冠军、李祉璇和邓善予获得高龄组冠军,唐莫云和张涵硕获得精英双人滑高龄组(自由滑)冠军,张家陌获得精英男子单人滑少年高龄组冠军。

另外,北京庞清佟健国际滑冰俱乐部包揽精英队列滑青年组和成年组冠军。(见习记者 道日苏木吉)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