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将有39户农村牧区群众住“新房”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8-18 11:58

近日,记者从呼伦贝尔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今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任务39户,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31户。

“今年以来,为持续保障农村牧区住房质量安全,加快推进农村牧区危房改造,改善农村牧区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农村牧区住房品质,呼伦贝尔市住建局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牢牢守住住房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保持农村牧区危房改造政策的稳定性、延续性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完善,同时,实地督促指导各旗市区住建部门落实住房安全方面责任,切实帮助农村牧区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有保障。”呼伦贝尔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农村牧区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民意工程,呼伦贝尔市住建局将把农村牧区危房改造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农村牧区住房安全保障监测机制,协同各相关部门形成强大合力,多措并举推进全市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农村牧区危房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高质高效如期完成今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目标任务。(记者李春娥)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