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医生技能操作比赛等系列活动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8-21 11:08

为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呼伦贝尔市第四人民医院围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主题,开展了医生技能操作比赛、病历质量评比、医疗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落实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奋力拼搏、倾情奉献,在疾病救治、学科建设、医学科研、人才培养、深化医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周艳杰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