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友谊·和平·年轻的使者”中俄蒙万里茶道青少年旅游夏令营第一站来到满洲里市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8-21 11:08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3“友谊·和平·年轻的使者”中俄蒙万里茶道青少年旅游夏令营第一站来到满洲里市。当天,70余名中俄蒙青少年学习了解了中国国粹中的书法,并由当地书法家介绍汉字的演变过程和毛笔的用法,三国青少年们对照着样品临摹书法。大家纷纷表示,特别喜欢中国的书法,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本次夏令营旨在增进友谊、磨砺品质,推动特色旅游线路和青少年旅游产品开发,促进中俄蒙跨境旅游合作与发展。

(王化勇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