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2023年双拥慰问座谈会暨秋季征兵宣传会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8-21 11:08

图为“老兵”与青年共同了解征兵政策。

近日,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双拥慰问座谈会暨秋季征兵宣传会。

活动中,辖区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感受,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行动决心。北区街道办事处现场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兵相关政策、流程等,并针对报名、体检、退伍工作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为秋季征兵工作有序、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懿倩 王化勇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